敏安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型亮相 于明年底上市

2018-11-06 09:42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日前,敏安汽车旗下品牌澜图的首款量产车型——内部代号为A2001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车头大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全封闭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显得车头更加宽大。

  车身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充电口被安放到右侧前轮眉处,辨识度更高。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关于该车的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