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9年亮相 全新奔驰CLA谍照曝光

2018-11-06 06:3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LA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前驱平台打造,并与全新A级共享动力系统。按照计划,全新CLA将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推出CLA 35和CLA 45两款AMG车型,而猎装版车型也将出现在新车阵营中。

全新奔驰CLA谍照

  全新奔驰CLA前脸造型与同平台的全新A级轿车十分相似,不过相比之下,全新CLA的头灯线条更加圆润且保险杠两侧造型稍显常规。从图中可见,新车将采用点阵状进气格栅,中间LOGO及前风挡顶部均分布有传感器,不难推测新车将提供众多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奔驰CLA谍照

国产版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

  作为同样衍生自第二代MFA模块化前驱平台的车型,全新CLA与国产版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的侧面线条十分相似,不过对比后不难发现,全新CLA车顶线条更加圆滑,且后翼子板与车尾的过渡更加柔和。重点在于,全新CLA或保留现款车型的无框式车门设计,虽然目前新车的外观尺寸尚未曝光,但从其整体轮廓来看,全新CLA在该方面或与全新A级三厢版保持较高的相似度。

全新奔驰CLA谍照

国产版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

  即便目前全新CLA的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不过从其轮廓可见,全新CLA车尾线条更具轿跑风格,尾灯造型较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更显修长,同时后保险杠造型也与A级三厢版轿车不尽相同。

全新奔驰CLA谍照

  全新CLA的内饰布局称不上惊喜,包含仪表与车载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沿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空调出风口样式则与全新A级轿车保持一致,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CLA将于全新A级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包含可输出120kW的1.4T和165kW的2.0T两款汽油引擎,以及拥有85kW的1.5T柴油发动机,而1.4T发动机或提供闭缸技术。此外,均搭载2.0T发动机的CLA 35和CLA 45两款AMG车型,将分别拥有225kW与298kW最大功率,而传动系统或由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