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我就服这几台全新SUV 还很亲民!

2018-11-05 11:04编辑:刘嘉琪

  不得不说,近年来中国设计的汽车设计走出了国际,让外国人也叹服的设计比比皆是,VV7、宝骏510、比亚迪唐让我们惊叹不已,而如今...中国的设计2.0要来了,不知道这次会否惊艳到大家眼球呢?

  哈弗 F7

  哈弗之前的设计一直给我们的感觉都是比较敦厚老实的,从最小的H2S到大热的H6再到最大的H9,哈佛的整条产品线都走不出四平八稳的设计,好听点可以叫沉稳大气、但同样也称之为“笨重”,要知道哈佛跟其它车企不同,它并没有轿车的产品线,也就是说它潜心制造SUV产品线要是没有拿出优秀的成绩问题就大了,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如今正是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所以哈佛深知,像以往一样只只注重车辆的实用性与“内在”是不够的,F7的诞生的意义便是如此!

  菱角有致的前面设计成功勾勒了F7独有犀利的视觉冲击感,车身虽然比H6还要硕大圆润,但通过几条贯穿车身的线条让它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轻快,丝毫不会感到一丝累赘。

  不只如此,哈佛F2的设计还“暗藏玄机”,我们都知道通常动感的Coupe车型由于车顶向后收窄,后排的头部空间往往是重灾区。 但F7通过高腰线、较高的C柱及较缓的车顶设计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后排能提供优秀的头部空间以及即便拥有四驱版本也能拥有纯平的地台,在教授看来F7的“设计功力”是非常深厚的,它不像一些车型为了外形的设计牺牲了空间。

  同样它的内饰设计也显示出哈佛设计团队的设计实力,很好地运用液晶仪表盘及大屏车机营造出科技感的同时,通过奢华的材质,高端的电子挡把与简洁有力的设计把整个车厢氛围营造得十分国际范,加上聪慧的车机系统,可以说这个车厢即便摆在国际也能受到不少赞誉,除此之外它兼具了繁多的储物空间,实用与美感并存。

  可以预期,F7在优质的车内外设计下加上一贯哈佛的行车质感,在自主阵型内极有可能掀起轩然大波,成为H6之后的一款爆款车型!但哈佛动力总成固有的问题也很有可能在这款车型上体现,由于采用的都是现今的1.5T/2.0T+7DCT动力总成,市区比较“无力”的7DCT,油耗等也会在它身上一如既往的传承,到底11月6日出来之后市场反映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长安CS85

  在教授看来,长安一直以来车身设计与内饰设计是有着明显的差距的,即便长安的内饰做得很好,但它的外观要不就是偏向保守,要不都是有多少借鉴的影子,正当教授感叹底子这么好的长安何时才有一款颜值爆款的时候... 长安反手就给教授了一个大耳光,推出了CS85。

  这款预计11月上市的“轿跑SUV”只让我们窥探它的美貌,神秘感十足。 说起“SUV轿跑”我们可能首先会想到的是宝马X6,对的X6开创了先河,并发现人们对此车型的接受度非常高,随即GLA的跟随直接吧这个物种变成时尚最炙手可热的存在。

  CS85作为“轿跑SUV”其颜值自然就不用多说,绝对是满满的,甚至很多人都称它为“国产X6”,不过这只是对它的颜值肯定而已,因为CS85让教授最欣喜的是它的设计原创性,教授终于可以在长安看到国际一流的设计的同时拥有自己原创度极高的设计语言。尤其前脸的设计,行云流水、美不胜收。

  也因为“轿跑SUV”的车身造型,它的整体同样十分流畅动感,而且到了尾部的设计依然一丝不苟,可以说它是一辆360°无死角的汽车。这等设计让教授对长安的设计刮目相看。

  从内饰谍照来看,保持了长安一贯的设计优势,而且看上去更加豪华,这就让人对它的神秘感更加期待了。而且根据自前长安的开发人员头透露,这次CS85除了丰富的配置还有我们一直想要的电动尾门!而且它还是一款主打科技感的“轿跑SUV”,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去期待!

  宝骏RS-5

  宝骏作为五菱的高端品牌,它好像一直摆脱不了廉价车的影子,即便之前已经拥有颜值爆款宝骏510,之后更是推出530向稍高的市场进发,但是即便在口碑与销量都有了非常不错的收益,但距离宝骏想要到达的市场定位,企业形象还是有一定差距。

  如今宝骏的爆款高颜值设计已经来到了2.0,RS-5的颜值延续了530但比530更加科幻,直接说它是一辆概念车也不为过。就如科幻片走出来的梦幻汽车一样,确实惊艳。

  而且宝骏RS-5是宝骏的第一款模块化生产的产品,它出自R平台,这是宝骏又一次往高端迈进的号角,就凭设计而言RS-5已经足够打动大家,不知道它的产品力又会如何呢?!

  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有着非常不错的设计能力了,那个借鉴的年代已经不复存在,我们即便是自己的东西也能设计出很不错的作品,这是值得给予肯定的,而且每个潜心研究汽车的企业都值得尊敬,如今只是轮外观内饰以及车机的智能程度,自主品牌已经做到了超越同价位合资车的地步,剩下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