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实车发布 将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2018-11-05 09:46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宝马X7定位是大型SUV,未来上市后将成为同级有力的竞争者。有媒体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宝马X7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9年3月在美国率先上市,其中xDrive40i的起售价为73900美元(折合人民币51.07万元),xDrive50i起售价为92600美元(折合人民币63.99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

    新车定位为大型SUV;

    新车未来将由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投产。

宝马X7实车图

  从发布的实车图来看,其外观依然采用宝马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细节处彰显X系列旗舰车型应有的尊贵气场。首先,新车前脸双肾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处理并搭配镀铬装饰,使新车视觉冲击感极强。此外这款车型细长的大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新车横向视觉感受更宽。新车前保险杠下方的下唇边采用镀铬装饰,有效提升整车的精致感。

此前发布过的官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Pure Excellence、M Sport套装和BMW Individual,其中Pure Excellence彰显精致感,车身会有较多高亮镀铬装饰,同时采用Y型经典21英寸轮圈;M Sport套装彰显运动,车身会有较多M运动套装组件,同时也采用更加运动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而BMW Individual则更彰显个性和优雅,其外观漆面及轮圈可提供个性化选装,轮圈最大尺寸可以选装至22英寸。

  新车侧面,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这款车作为X系列最大的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其车身尺寸可以完全满足日常家庭的使用需求,不仅可以装载货物,同时也可以带着一家老小出行。尾部方面,新车细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组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此前曝光的内饰设计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依然彰显操控和运动感。但是其定位X系列旗舰车型,所以内饰依然强调优雅及空间感,当然其三排座椅的布局也可以满足车主的日常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天窗部分,首先新车为第三排乘客配备了天窗,其全景天窗面积覆盖车内所有乘客。而当夜晚来临时,新车全景天窗部分会发出独特的光线,而天窗处LED氛围灯也会模拟出星空的显示效果,氛围感极强。

  新车内饰在细节之处也较为用心,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收折,方便驾乘者出行需求。此外,这款车标配harman kardon音响控制单元,同时还可以选装Bowers&Wilkins。不得不说的是,这款车为驾乘人员营造出极佳的奢华感及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这款车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先期将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2kW(465Ps)、250kW(340Ps)、294kW(400Ps)和195kW(265Ps)。峰值扭矩分别为649Nm、447Nm、760Nm和620Nm。

  编辑点评: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其未来上市后将与奔驰GLS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消费者没有必要担心什么,全方位都能体现出奢华与尊贵的气质,以宝马的产品力来看,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