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豪华与全地形能力 宝马X7新车图解

2018-11-02 07:1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说到全尺寸SUV,或许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奔驰GLS、林肯领航员和雷克萨斯LX570等“大块头”,除了庞大身形营造出的气场外,车内浓郁的豪华气息,以及自身强悍的通过性表现,都可谓是它们的“典型特征”。不过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界的翘楚,多年来宝马却迟迟未涉足该领域。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宝马没有能力,或者技术储备不足以推出让对手汗颜的产品,只是时机未到罢了。就在近日,宝马公布了该品牌首款全尺寸SUV——宝马X7的官图,新车不仅将成为宝马的旗舰SUV产品,更是诸多先进科技的集大成者,关于贯彻豪华与全地形能力,对宝马而言易如反掌。

  外观:宝马史上最大的双肾格栅

  作为宝马品牌未来的旗舰SUV车型,X7的外观造型孔武有力且并未过分张扬,超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且足以让人过目难忘。当然,它所营造的视觉冲击力还远不止造型方面,衍生自CLAR平台的宝马X7,拥有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和3105mm的轴距表现,一举超过了多位潜在对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