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帅气德系车绕不过这4款 款款都是精品

2018-10-30 10:26编辑:王厅

  对行驶品质有追求的消费者有一大部分都对德系品牌青睐有加,因为“德系品质”这一个标签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德系车型机械的精美质感、突出的驾驶感受!那么我们在市场上能够买到那些售价适宜,德系品质突出的车型?

  经历了7代发展的高尔夫,形象上仍是那么经典。而且如今的后期款车型对部分外观细节进行了优化,它的下方格栅棱角锐利,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高配车型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整体精致感突出!

  而且要说到操控乐趣,真的不得不提大众高尔夫!它在德国拥有庞大销量,可见它是一款德味浓郁的掀背车。它搭载1.4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匹配相当完善,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尤其是中途需要急加速时,它的降挡速度迅速、推背感来得很迅速。而且得益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以高速巡航时转速很低。

  另外,采用MQB平台打造的它底盘相当整,而且底盘的调校功力颇深,车轮在压过路面大小颠簸时也能做出干脆的过滤动作,加上紧凑的两厢车身,所以在弯道也相当灵活!

  教授点评:高尔夫其实很适合喜欢驾驶感受、精细做工的年轻消费者,它能以相对较低的成本让用户享受德系车的操控特性,而且它也是一款世界“爆款”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