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高端混动SUV车型 有些贵但真的很不错

2018-10-30 10:08编辑:刘嘉琪

  随着造车工艺的精进,自主品牌汽车已经逐步摆脱了之前有些粗糙的形象了,无论从设计、用料、配置等方面都做的非常好了,甚至超越了不少合资、进口车型。可能稍微有些欠缺的就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三大件了,但也都不会出现太明显的问题。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几款自主车型里相对比较高端的混动SUV车型,虽然从价位上看并不算便宜,但整体水平确实不逊于一些豪华品牌车型。

  WEY P8

  补贴后售价:25.98-27.98万元

  WEY P8外形是基于VV7打造而来,所以整体上与VV7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一定差异。和国内很多传统的新能源车型不同,P8似乎并不想让人们认为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全车上下没有太多新能源的设计元素。更大尺寸的蜂窝式中网,以及更加犀利的前包围让它看上去要更加的凶猛,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VV7并无差异,只是在驾驶员一侧的前翼子板设有插电接口。车身尺寸方面,WEY P8的车身尺寸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接近3m的轴距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占尽优势。

  WEY P8的整体内饰同样沿用了VV7的设计,简洁且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氛围让人感觉十分舒适。虽说整体造型VV7类似,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多不同。而内饰用料以及做工上自然也与VV7相同,车内无论是中控台上方还是门板都采用了软性的材质包裹,触感和视觉效果都十分出色。

  9英寸的多功能显示屏与VV7保持一致,内部的UI界面十分简洁,不过目前该系统仅支持Cailife车机互联系统,暂不支持时下流行的CarPlay。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48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由一台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24牛·米,并且由于电力系统的加入,P8也可以选择全自动、运动、纯电以及电力保留等多种驾驶模式。充电方面,据官方称用家用220V充满需4个小时,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50公里,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6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