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最爱这3款车 闭着眼买都不会错!

2018-10-24 10:22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懂哥有一为朋友之前买了一辆国产紧凑型车,但买车那时刚刚大学毕业,还是孤家寡人的时候,可是现在工作稳定了,女朋友也有了,眼看着就要走向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但是这个车子实在太小了啊,现在还只是两个人,要是结了婚有了孩子,这个小车可就显得捉襟见肘了,所以现在想入手一款中级车,懂哥几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品质极高的中级车,其中一款第一次秒杀了同级车型凯美瑞!

  一汽大众 迈腾

  厂商指导价:18.99-25.89万元

  优惠后价格:14.43-21.33万元

  说起迈腾,那绝对是这个级别的销量王者,在上个月的销量成绩中,迈腾单月就售卖了19000多台,实打实的冠军级别,其实在懂哥看来,迈腾之所以能卖的好与它的高品控是有很大关系的,经过这么多车主的口碑来看,迈腾就是一辆实实在在的好车。

  迈腾适合什么样的人去选择呢,首先是家用和商务的选择,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途迈腾都可以胜任,商务显得很高档,而家用的话空间也完全不输其他同级,再加上平稳的底盘,德系的做工,想卖不好都难,虽说大众擅长套娃,但是这辆迈腾是真的品质很高。

  来说说车型选择方面,首先迈腾在最近之所以能够冲到这么高的销量与它的降价是分不开的,最低配都有4.5万的销量是一个力度很大的优惠,综合各方面来看,1.8T的2018款 330TSI DSG 领先型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配置够用,动力也能满足日常需求,优惠后价格在17.43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 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5.78-24.78万元

  雅阁在国人心中可以说是留下了深深的情怀,二十多年过去了,如今第十代雅阁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对它的认可度怎么样呢?在过去的九月份里,雅阁销量已经反超秒杀了它的同级强敌凯美瑞,这让凯美瑞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雅阁这一战打的可够漂亮的了。

  其实在上市之初,懂哥确实有怀疑十代雅阁这样的外观设计真的能卖的出彩吗,毕竟十代雅阁的外观变动太大了,很激进,更偏向于亲和年轻消费者,所以大家都对这代雅阁持保留意见,但是现在雅阁确实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9月销量直接上到18500多台。

  来说说车型选择,十代雅阁上市半年多了,为了冲击销量也做了小部分的优惠,但是哥哥地区的优惠幅度都不一样,大家还是要去店里好好了解一下才稳妥。如果预算足够懂哥建议大家选择雅阁的混动版本,技术非常过关,如果想选择汽油版本的话懂哥推荐大家选择2018款 260TURBO 精英版,配置丰富价格合理。

  一汽大众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29.00-40.70万元

  优惠后价格:24.65-34.60万元

  虽然之前懂哥说了两台普通的合资中型车,但是懂哥还是忍不住说一个豪华品牌,就是奥迪,首先奥迪受国人的喜爱程度这一点不用过多解释了,C级和3系没起来之前A4L可是这个市场的绝对主力,在上个月的销量当中,A4L卖了16000多台,占同级豪华品牌第一。

  其实豪华品牌大家终于误解,就是觉得它费油,其实A4L还真不怎么费油,从懂哥身边朋友的使用情况来看百公里也就是在8个左右,完全可以接受的水平,只不过A4L确实是有点烧机油的,每跑了1000公里之后都要适量再加一点机油,保证润滑效果。

  在购买建议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A4L最近的大幅度降价,毕竟金九银十的冲销量季节,最低配的A4L也有5万多的优惠,足以见得A4L想抢占市场的决心,综合来看,2018款 30周年年型 40 TFSI 时尚型配置很丰富,适合家用。

  这几款车型都是非常受国人喜欢的车型,并且每辆车型的优秀口碑已经在消费者中建立的很稳固了,所以大家在选车的时候如果看中了这几台车真的可以闭着眼睛买,因为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品牌上这几款都在同级别当中有着非常强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