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高端纯电动车 明年开卖 酷似Model 3

2018-10-17 09:28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目前,吉利旗下拥有帝豪GSe、帝豪EV450两款纯电动车型,接下来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E11”的全新车型。有媒体从吉利官方获得了该车的外观图以及部分信息。新车是一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型,外观与以往的吉利车型有很大不同,前脸神似特斯拉Model 3,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吉利GE11采用了与特斯拉Model 3相似的前脸设计,配以狭长的前大灯组。雾灯区用两个C型线条勾勒,很有层次感。侧面腰线平直、流畅,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另外,新车采用轿跑风格的溜背设计,充电口位于右前翼子板。

  吉利GE11用一根宽幅银色饰条贯穿车尾,两端延伸至狭长的尾灯组内部。右上角贴有蓝色的“Ge11”标识,凸显新能源身份。保险杠包裹有大面积黑色包围,运动范儿十足。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全面超越现款帝豪EV450。

  动力方面,吉利GE11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519”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超现款帝豪450所使用的电动机。新车还可选装前格栅、前后雷达、全景天幕、带摄像头的后视镜等丰富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