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唐 4.3秒破百 最大续航600公里

2018-10-17 09:05作者:李超 编辑:王厅

  在比亚迪汽车的整体规划中,未来推出的全新或换代车型均将提供汽油、DM(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于今年6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唐,纯电动版将于12月投放市场。有媒体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唐纯电动版的图片和部分参数。新车的尺寸与在售的DM(插电混动)版保持一致,从选装尾部标识来看,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低至4.3秒,最大续航或将达到600公里。

  全新一代唐EV的车身尺寸比汽油版车型略大,车宽和高度分别提升了10mm和5mm,但不会对实际乘坐体验带来明显改善。超过2.8m的轴距保证了车辆的后排空间。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一代唐EV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

  与汽油版、DM版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唐EV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主要集中在全新样式的中网造型和尾部下保险杠处,前保险杠以及两侧雾灯边框装饰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当然每个人对于设计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们无法来评价究竟哪款车颜值更高,但可以肯定的是,唐EV所使用的这种类似于矩阵式的前格栅会更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全新一代唐EV将提供22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可选。

  而从车辆的选装尾部标识来看,比亚迪有望同时推出至少3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最高可以达到600公里。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可提供180kW的峰值功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