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BMA架构打造 吉利缤越10月18日开启预售

2018-10-16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全新SUV车型吉利缤越即将于10月18日开启预售,并在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是吉利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SUV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会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缤越使用了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棱角分明,中网加入了镀铬装饰以及红色的装饰条,动感时尚且具备极强的运动属性。运动版车型还采用了黑色的吉利LOGO,此举在吉利旗下全部产品中还尚属首次。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力量感十足,整体造型比较紧凑,显得十分干练。车尾层次感很强,方形尾灯以及镀铬装饰条都是吉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很有品牌归属感。普通版车型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而运动版车型则是双边共四出的形式,设计非常夸张。

  缤越的内饰设计相当简洁,最上层红色的饰板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中控台部分的集成度很高,仅保留了空调控制按键,其余功能则大多依靠液晶屏实现,科技感非常强。

  配置方面的亮点是缤越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完成包括操作天窗、导航以及空调等诸多功能。此外,通过手机APP该系统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功能以及车辆信息交互功能,实用性极强。

  动力方面,吉利缤越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厂商公布的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7.9s,表现十分亮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