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精灵 新款菲亚特595阿巴斯官图发布

2018-10-12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菲亚特品牌正式发布了新款595 Abarth系列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由菲亚特旗下著名改装品牌Abarth(阿巴斯)操刀,虽然并未对外观做出大的变动,但对性能进行了更为深度的升级。据悉,新车将分为5个版本,分别为595 Abarth、Abarth 595 Pista、Abarth 595 Turismo、Abarth 595 Competizione以及Abarth 695 Rivale。

595 Abarth

  外观方面,Abarth 595系列的所有车型都有着极具性能感的设计,前脸雾灯区域称为“空气勺”的装饰采用了镂空设计,可以增加了18%的制冷量,有效改善发动机舱内的热量管理。同时椭圆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内部配备氙气光源。

  Abarth 695 Rivale

  Abarth 695 Rivale是与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游艇制造商Riva合作的特别版本,设计上将优雅和性能完美融合,其整体灵感来源于Riva品牌的“56 Rivale”游艇,这是该品牌最快且最优雅的游艇之一。

  全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两种皮质包裹,其中常用三、九点区域的打孔真皮可以有效保证运动驾驶时的握感,而Competizione版本更是使用了碳纤维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仪表盘则是最有特色的地方,全新595 Abarth系列车型每个版本均为独特定制,如595 Abarth的仪表盘与车身同色;Abarth 595 Turismo则为哑光灰色;而Abarth 595 Competizione则为性能感极强的冷灰色。

Abarth 595

  动力系统方面,Abarth 595系列车型将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调校略有不同。595 Abarth最大马力为145Ps;Abarth 595 Pista与Abarth 595 Turismo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60Ps和165Ps,并且两者均配备了Attivo排气,按下主动阀门控制按钮,运动排气阀随即打开,此时引擎轰鸣声将变得低沉、响亮。

Abarth 595 Competizione

  最大马力180Ps的Abarth 595 Competizione和Abarth 695 Rivale则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有自动锁止功能的Abarth D.A.M.机械差速器,确保了前车轮之间足够的扭矩传递与分配,改善快速驾驶环境下的牵引力。关于新车的最新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