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黑焰限量版正式上市 售价130.8万元

2018-10-11 08:4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7系黑焰限量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0.8万元,中国地区仅发售150台。

  宝马7系黑焰限量版基于普通7系打造,车身采用磨砂黑定制车漆,整车显得质感十足。标志性双肾前进气格栅、车窗边沿及排气管口均采用黑色高光装饰,新车配备20英寸个性化轮圈,内部是M标识的蓝色刹车卡钳。

  内饰使用了黑焰限量版独有的烤漆装饰板,红黑双色拼接内饰非常个性,相比普通7系内饰更显年轻。配置方面,宝马7系黑焰限量版提供了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泊车辅助、全景影像、Bowers&Wilkins环绕音响、转向及车道跟踪等实用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7系黑焰限量版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6Ps,最大扭矩45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来自宝马740Li,官方宣称其静止破百时间为5.2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