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菲斯塔配置曝光 将推5款车型

2018-10-09 08: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北京现代菲斯塔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跑车,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根据此次信息来看,未来或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5款车型,其中次顶配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4-15万元。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内部错落有致的菱形设计搭配周边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非常精致,两侧细长的头灯也非常犀利。车身侧面是菲斯塔一大亮点,溜背式车身富裕它极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此外,新车将会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选。

  从此次曝光配置来看,1.4T入门车型便会提供10.2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自动头灯、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模式、智能手机互联、上坡辅助、后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205/55 R16轮胎以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次低配车型则会在入门车型基础上增加大尺寸天窗、一键启动、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智能钥匙、外后视镜加热、225/45 R17轮胎等,1.6T低功率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扰流板、LED前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等。

  两款1.6T高功率车型还将配有侧方碰撞预警、LED组合尾灯、双区自动空调、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近光辅助、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前驻车雷达、换挡拨片以及225/40 R18轮胎等。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将会提供1.4T和1.6T高/低功率三种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39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和265N·m,与之匹配的均为DCT变速箱。除此之外,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2L,1.6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7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