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INI更时尚 DS3纯电版车型 半小时充电80%

2018-10-09 08:58作者:信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DS 3 Crossback E-Tense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eCMP平台打造,外观延续DS家族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DS 3 Crossback E-Tense采用纯电的驱动形式,搭载一台容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最大功率可达99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7秒。据悉,新车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电量,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300km。

  全新DS 3 Crossback E-tence外观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延续DS家族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前部搭载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大灯内部集成三颗LED灯珠,日间行车灯为“泪眼”式设计。侧面腰线呈“V”字形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黑色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红色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DS 3 Crossback E-tence用料十分考究,采用大面积真皮材料包裹,中控配有全液晶仪表及带有换挡拨片功能的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为菱形设计。中央触控式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车机娱乐系统,前排中央扶手箱前部为电子档杆及电子手刹。动力方面,DS 3 Crossback E-Tense采用纯电的驱动形式,搭载一台容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最大功率可达99kW,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