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4L配置曝光 4项选配变标配

2018-10-09 08:54作者:何鑫 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奥迪经销商处获取了新款A4L的配置表。新车的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40TFSI与45TFSI运动型两款新车增加了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和后侧窗手动遮阳帘等4项配置,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将少花1.06万元。

  奥迪新款A4L 仅40TFSI运动型与45TFSI运动型两款新车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其他4款车型保持不变。通过配置对比发现,新车将现款车型的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和后侧窗手动遮阳帘、黑色织物顶棚、扩展真皮装备包和全景影像系统4项选装配置升级为标配。在官方售价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消费者购买新款A4L在享受到配置升级的同时,可少花1.06万元。

  奥迪新款A4L前脸采用六边形横幅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做出调整,选装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车型,将使用“U”型银色饰条,其他车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车型的排气口装饰由圆形换装为矩形样式,同时保险杠中央加入扩散器装饰。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4L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4T或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1.4T车型尾标对应升级为35TFSI。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40kW,峰值扭矩为370Nm、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