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3亮相巴黎车展 有望明年入华

2018-10-09 08:4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本届巴黎车展,全新奥迪Q3无疑是备受瞩目的车型之一,根据官方消息透露,国产版全新奥迪Q3有望于2019年1月正式亮相,并于3月正式上市。据悉,国产全新奥迪Q3车型会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进行投产,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加长77mm。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3相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巨大的变化,新车将基于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非常贴近旗舰车型奥迪Q8的外观样式。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品牌归属感,同时凌厉的线条以及黑色包围和银色饰条的加入也让整个前脸非常动感,很有攻击性。

  相比于前脸,全新奥迪Q3车侧以及尾部的设计明显要保守一些,仅是在线条以及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与现款车型比较相似,可以看出有一定的传承性。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Q3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极具科技感。整个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席一侧,内饰用料多以金属为主,品质感非常出色。

  配置方面,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极佳,虚拟座舱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十分到位。标准版车型配备的是8.8英寸触控屏,搭载最新的MMI车载系统,高配车型则会换装尺寸更大的10.1英寸显示屏。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奥迪Q3在国内将会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后期还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会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