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明年亮相 全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曝光

2018-10-09 06: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llroad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A6 Avant车型打造,并有望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同时全新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按照计划,奥迪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全新A6 allroad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奥迪A6 Avant官图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A6 allroad车型的外观或与全新A6 Avant保持高度一致,诸如全LED头灯组及众多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均有望在新车上出现。不过对比全新A6 Avant的官图后不难发现,allroad版本的前保险杠造型与前者稍有不同,其前唇的离地间隙或大于Avant车型,从而获得更大的“接近角”,以提升自身的通过性表现。

  新车的侧面线条与全新A6 Avant车型相仿,但参考现款A6 allroad,新车或引入更具越野元素的包围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虽然allroad和Avant车型均同属全新A6家族,并基于MLB平台打造,但外观尺寸方面二者仍略有差异,依现款车型来看,allroad版本的轴距或略短于Avant版本,并拥有更加出众的车身高度与最小离地间隙。

  全新A6 allroad车型的尾部设计与全新A6 Avant如出一辙,不过从图片来看,新车的“离去角”或大于Avant车型,且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简洁,并将沿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全新奥迪A6 Avant官图

  作为全新A6的衍生车型,从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allroad车型的内饰造型较Avant车型并未发生太大变化,10.1英寸与8.6英寸双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标志性元素将悉数登场,在营造车内科技感方面,奥迪从未让人失望。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A6 allroad或提供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可分别输出204马力与304马力,海外市场还将提供231马力与286马力的3.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或由7挡双离合器与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引入全新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得益于该系统可完全切断后轴动力输出,新一代A6 allroad的油耗或较现款有所降低。不仅如此,可调节车身高度的空气悬挂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配置表中,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