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全新Z4 出自80后设计师/你会选择它吗?

2018-10-08 10:33作者:虞宁编辑:王厅

  在8月的美国加州圆石滩车展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Z4的一系列官图,这款敞篷跑车也在此次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做为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新一代产品,宝马Z4实现了从内而外的改变,与现在在售的产品有很大变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出自一位“80后”亚洲设计师。

  作为保时捷Cayman的竞争对手,与新一代丰田Supra一样,新Z4是在联合的工程项目中开发的,并将在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进行生产。即便底盘,悬挂和电器元件都是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但钢铝结构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设计,最新的7系、5系和新款X3,X4和X5以及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第七代3系都基于该平台进行打造。

  全新一代Z4拥有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在首款M40i M-Performance中,悬架采用了前部双叉臂和后部五连杆组合,配备了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以及电子控制减震器,M Sport制动系统也是该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新平台为了提供更加动态的驾驶体验,采用了超宽的门槛元件,与前代车型相比,其抗扭刚度提高了30%以上。5月份早期驾驶原型车时,宝马将新款Z4描述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尚未生产过的最坚固的敞篷车,声称它比固定车顶M4 Coupe更坚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