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1全球首发 升级MQB平台-明年开卖

2018-10-08 09:02作者:何鑫 编辑:王厅

  10月2日,奥迪全新A1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除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外,还增搭一台2.0T发动机。此外,全新A1预计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销售。

   奥迪全新A1三大亮点:

  1.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

  2.全新A1动力系统更新,换搭1.4T高功率发动机,增搭2.0T发动机;

  3.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幕。

  全新A1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矩形LED大灯组,内部点状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车身侧面A、B柱以及后视镜均采用亮黑色涂装,门板处多条平直的线条加以点缀,提供15-18英寸多种轮毂可选。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LED灯带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A1内饰设计更加年轻时尚,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两侧为对称设计的矩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区域配备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选用大面积银色装饰板,并加入了自动空调和温度显示屏。此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档把等区域可选择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面板,彰显了其个性的身份定位。

  动力方面,全新A1在海外搭载1.2T、1.5T或2.0T三款发动机。新车引入国内后预计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或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