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荣耀骑士之魂 专为年轻人而来!

2018-09-30 09:52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距离推出首款车型SWM斯威X7刚好两年,SWM斯威汽车在此前的成都车展前夕就推出了旗下第二代车型SWM斯威G01,进步速度不凡。这款车是SWM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首款战略车型,定位为5座紧凑型SUV,其造型的诞生源于意大利设计中心,共计推出8款车型,其中6MT/6AT车型各4款,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

  SWM斯威G01新车的整体体态饱满而显动感,比例协调,并融合诸多骑士元素,体现力量感。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嘴式多横幅镀铬格栅,两侧一体式的大灯内部融入LED日行灯、近光灯及卤素远光灯,视觉效果抢眼。车身贯穿式腰线设计灵动,还配备五盾式电镀运动轮圈,车尾箭羽状LED尾灯很亮眼,底部为宽大的双边两出矩形尾排,整车视觉冲击力强烈。

  新车中控台配备10寸多媒体互联网触控大屏,其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能够实现双系统手机互联、车载蓝牙、智能语音交互、自动驻车、ESP、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等智能互联功能,360°全景影像系统、胎压监测也具备。此外,还配备PM2.5净化器和带有9扬声器音响和低音炮,后排座椅支持4/6可分全平放倒,后备箱空间最大970L。

  最后,SWM斯威G01搭载了1.5T发动机,其可以实现156马力(11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220牛米,传动匹配6MT或/6AMT变速箱,综合带来6.9-7.8L/100km的经济油耗。此外,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黄金搭配,驾驶操控性得到保障。综合来看,新车整体产品力不俗,不足8万就能让用户体会到智能出行的乐趣,值得考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