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的开始?奇瑞艾瑞泽GX新车图解

2018-09-19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可谓风起云涌,以至于众多自主品牌将发展重心转移至SUV领域,而轿车领域的布局则明显放缓。然而,伴随SUV的“退烧”趋势日益显著,部分车企已将目光重新聚焦到轿车产品,2018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的艾瑞泽GX,便是奇瑞汽车即将推出的全新紧凑型家轿,并计划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在此之前不妨与小编一同先睹为快吧。

  外观:凹凸有致尽显家族风格

  奇瑞艾瑞泽GX的外观造型,融入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化元素,强化立体感与层次感的同时,进气格栅及灯腔等细节设计也并未让人失望,毕竟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高颜值”可谓是购车时的一项硬指标。需要说明的是,艾瑞泽GX或将提供全景影像等同级罕见的配置,看得出奇瑞在打造产品力方面,具有自身独到的一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