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锐将于19日上市 搭载两种动力

2018-09-12 08:2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大众途锐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推出一款2.0T插电混动车型,并且率先登录中国市场,上市后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售卖。

  外观方面,全新途锐大量引用了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与LED大灯融合在一起,不仅遵循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同时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保险杠处的金属装饰以及发动机盖处的肌肉线条等装饰,很好的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圆润,侧面明显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不仅增加了侧面层次感,而这也是大众车系的特征。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84mm、1702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77mm,宽度增加了44mm,高度减少了7mm。

  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全新途锐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不仅在Logo下方增加了TOUAREG字母标识,还启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降低了106kg。

  新一代途锐的内饰将更加富有科技感、也更加豪华。新车采用了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而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2英寸。大部分功能集成到中控屏内,只在中控台下部保留了车辆性能控制的按键和旋钮。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搭载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将率先登录中国市场,随后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也会引入国内,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600Nm。此外,这款车将使用4MOTION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