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充值一波信仰 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10月亮相

2018-09-11 10:49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本代宝马3系于2012年发布,该车拥有旅行版、GT版衍生车型。时隔六年,全新3系及其旅行版车型有望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亮相。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全新3系旅行版的测试谍照。该车外观采用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1.5T、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3系旅行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5系较为接近。从细节来看,新车保留了经典的双肾造型,两侧的“天使眼”头灯融入了LED光源,同时灯罩下方不规则的突起使得前脸更加具有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舒展流畅,缓缓上扬的腰线微微隆起,营造出肌肉感,大尺寸黑色双五辐轮辋攻击力十足。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预计采用LED光源,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尾喉。未来有望推出的M-Sport版车型,预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倒梯形排气尾喉。

  动力方面,全新3系旅行车或将与全新3系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5T三缸、2.0T四缸和3.0T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介于101千瓦至286千瓦之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