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的代步SUV 这几款一定不能错过

2018-09-11 10:45编辑:王厅

  还记得早些年,人们对汽车的需求大多还停留在最本质的“代步”上,流行的还是“老三样”(桑塔纳、捷达、富康)。而如今,汽车市场百花齐放,就算只追求代步,选择也是很多的。

  今天优妹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级别的代步SUV,自主合资都不落下,希望大家都能挑到称心如意的代步车。

    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5.98万元

  紧凑级SUV博越是吉利第三代产品中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是博瑞),吉利对它足够重视,通过提升产能、进一步丰富车型以及推出购置税补贴等一系列措施,促使博越从2016年底开始发力,逐步成为热门车型。

  据统计,博越8月销售19,032台,今年1-8月累计销量177,533台。销量不代表一切,但能看出大众的购车意向,销量高的车一定有其被消费者认可的优势。

  2018款博越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其主要变化发生在前保险杠处,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全新样式的雾灯区域设计,为前脸带来了较多的新意,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变化也不大,主要亮点在于经过优化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方式变成了触控式,并且将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

  博越的尺寸符合紧凑型SUV的定义,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虽然不大,但由于空间布局比较合理,乘坐空间还可以。

  动力方面,2018款吉利博越仍然采用1.8T和2.0L两个排量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优势:2018款博越的主要优势在于主动安全系统配置以及智能互联方面的提升,并且其在动力性和外观内饰上的表现都很不错,是一款综合能力比较强的车。

  缺点:作为“代步车”来说,博越的油耗不低,工信部油耗7至8.2L不等,网友反馈的平均油耗达8.78至9.5L。而且2.0L和1.8T低功率版本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如果想买自动挡车型,价格又偏高了。

  推荐人群:如果你想要一台价格不高,但外观、配置、动力性都不错的车,满足代步需求的同时又不失面子,博越其实很不错。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