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是宝马i3的两倍 标致将推出全新208

2018-09-06 08:45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标致全新208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标志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进行大幅优化,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动力方面,标致全新208或将搭载1.2T PureTech系列发动机。此外,标致全新208 GTi运动版车型则有望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84kW的电动机及5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208延续标志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普通版208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前脸搭载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集成三道竖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后门,下方选用熏黑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车身同色后扰流板,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内部为红色LED光源,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普通版208将基于标致EMP1平台打造,而208 GTi则有望采用最新的e-CMP(电动版共用模块化平台)架构。新车或将搭载1.2T PureTech系列发动机,更高性能的208 GTi则有望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84kW的电动机及5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