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黑焰版740Li亮相 增添个性化设计

2018-09-03 09:18作者:刘金编辑:刘嘉琪

  在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特别版车型宝马7系黑焰版740Li。新车在动力方面虽未做出改变,但外观和内饰却得到了更加个性化的设计,细节上表现更加丰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有的蓝宝石黑色金属漆,同时新车前脸的双肾型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管装饰罩也同样采用了黑色装饰,使得整车都被赋予了暗黑基调,十分炫酷。

  车展现场亮相的实车配备20寸大尺寸轮圈,M套件多条辐轮圈配合蓝色复合式卡钳,视觉效果突出,强化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外观颜色相反的大红色拼接黑色的撞色设计,非常富有驾驶激情。中控台增加黑色亮光饰板,增添了未来感。饰板侧边带有特别车型的英文标识,用以表明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维持了现款740Li的动力配置,配备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26Ps,最高功率240kW,峰值扭矩为450Nm。新车暂未发布售价,请期待后续的官方消息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