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新款SUV设计图发布 气场盖过530

2018-08-29 10:56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年轻人第一台车”、“价格屠夫”、“神车专业户”,相信稍微懂点车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这是说的宝骏汽车。

宝骏510

  随着近几年SUV的风靡,宝骏汽车抓住了市场机遇,先后推出了宝骏560、宝骏510以及宝骏530,分别在紧凑型和小型SUV阵营内,以颇高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赞誉。

宝骏530

  而在近日,我们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汽车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并发布了新车的设计图。新车内部代号为CN210S,采用了诸多时尚运动的设计元素,比起刚上市的宝骏530还要大气,定位也有可能高于宝骏530,有望于明天春天上市。

新车设计图

  虽然,只是发布了设计草图,但我们从中还是能看到新车不少的惊艳之处。新车前脸依旧是延续了宝骏530、宝骏510的分体式车灯和六边形格栅设计,看来这种设计风格,已然成为了宝骏的家族脸谱。

  不过,在新车上对大灯造型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对称式双梯形设计,外围的前杠造型也是更加立体,使得车头整体更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略显方正的拱形轮眉,搭配车身多根硬朗的线条,依旧是运动感十足。而车肩线则采用了双肩线的设计,并非传统一拉到底的单肩线,视觉效果更富有张力。

  而车尾部亮点较多,换装了“BAOJUN”英文车标和贯通式的尾灯样式,这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再配合偏靠中间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运动气质。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与现款宝骏530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和6DCT的动力组合。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数据并不多,有最新的消息我们将及时发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