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买合资 初入职场选这四款两厢

2018-08-21 11:00编辑:王厅

  要问问什么很多人选择两厢,我想大抵离不开这两个个原因。首先是短小精悍好开好停,其次是使用灵活用途广。对于很多初入社会的小青年,没那么多"面子"要撑,也没那么多钱和需求去追求华而不实的拉风和档次,下面四款高性价比的两厢车,质量杠杠,灵活好使,照样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车型:上汽斯柯达-昕动

   厂商指导价:6.99-11.99万

  外观方面,斯柯达昕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造型更加时尚,略带点旅行车的味道。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直瀑式设计,与前大灯连接成一个整体,同时下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点缀,令前脸更具层次感。

  与其他同级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是昕动车尾的设计较为简洁,过渡自然,没有三厢改两厢的生硬感,熏黑设计的后尾灯也更显时尚。此外,昕动将提供三种不同类型的轮毂造型,并采用前盘后鼓形式。双色车顶的设计也彰显个性,很符合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

  内饰方面,昕动的内饰在整体上延续了昕锐的设计,但在颜色搭配上,昕动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黑色内饰。造型方面,带有典型的大众风格,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操作。

  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手感细腻,左右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昕动还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提升了运动气息。内饰整体就是传统的大众家族化布局,顺手好用又耐看,用料和做工都对得起价格。

  配置方面,以居家实用为主。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后视镜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虽然说只有顶配两款车型才具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但是这个功能全系均能选装,这就提升了一个安全配置上的灵活机动性。另外中高配的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GPS导航等功能,面子工程做的挺到位的。

  空间方面,斯柯达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得益于良好的车内空间布局,以及较长的轴距,昕动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也是杠杠地。前排乘坐空间表现不错,腿部以及头部均有较为充足的空间余量。

  后排空间也较为出色,后排配有三个头枕,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排中间位置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昕动的横向空间也比较出色,能轻松容纳三个成年人。而超大的尾厢设计更是昕动的一大卖点,外出旅行没什么压力。

  常规状态下,昕动的行李厢容积为372L,放倒座椅后可将行李厢容积扩充到1255L。

  动力方面,昕动共有1.4L、1.6L以及1.4T三款发动机供选,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1.4L车型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1.6L车型搭配5MT/6AT的动力组合,它的特性便是简单好用,而且节油能力还不错,适合都市代步。如果预算稍微充沛些,还能买到动力更加优异的顶配1.4T+7速DSG版本车型,在外观够酷的同时,还能享受一些动力上的乐趣。

  在底盘悬挂方面,昕动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此外,驱动方式、车体结构以及转向助力类型也均有配备。

  车型小结:在众多两厢车型中,上汽斯柯达昕动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对于斯柯达昕动,好看、大空间以及高配置这些方面都表现的非常不错,而且价格方面也十分给力,个性很鲜明并且还具有旅行车的韵味。而动力方面,即便是主打的1.6L动力车型也能够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至于1.4T+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还能赋予年轻人更多的激情,这也是同级车所不能相比的,多种的搭配照顾了不同需求的人群,选择更丰富,可玩性相当不错。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