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插混版内饰谍照曝光 配电子挡把

2018-08-21 11:02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宋MAX插混版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其内饰换装了电子挡把,且中控屏幕为可旋转样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3kW。

  车辆内饰也与燃油版车型采用了一样的布局,但不同的是,宋MAX插混版在中控屏幕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其配备了新款唐所使用的可旋转式中控屏,此外,车辆的挡把也换装成了电子挡杆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造型保持一致,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通过车辆后翼子板处的插孔可以判断这是辆插混动力车型。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 ×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外接充电,其最大功率为113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