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代步零油耗 缤越插电混动版实车曝光

2018-08-19 10:27作者:石瑞编辑:罗毅

  缤越是吉利推出的全新A级SUV,基于自主研发的BMA全球化模块化架构打造。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缤越插电混动版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时光竞速美学”家族设计理念,配以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颇为动感。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在日常代步中可选择纯电出行。

  外观方面,缤越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配备“星空回想”进气格栅,具有辨识度。两侧鹰眼式大灯组配以两条光弧式LED日行灯,极具科技感;该车下方保险杠雾灯采用嵌入式设计,整体突显立体。此外,这款SUV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设计,同时左侧翼子板处带有外接充电插口。

  新车尾部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两侧横置式尾灯造型别致且内部加入LED灯带。这款SUV尾灯组之间辅以镀铬饰条贯穿,中间印有“GEELY”品牌标识,同时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配合底部扰流板设计,营造运动氛围。此外,缤越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可选择天窗、摄像头、雷达、ACC、后视镜、不同样式轮圈、标识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型号为JLH-3G15TD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