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5手动挡车型谍照 1.5T动力

2018-08-13 09:39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风光ix5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1.5T动力。据悉,新车有望2019年春季上市。

  外形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自动挡车型的设计,但其中网采用三横条镀铬造型的样式,同时其轮圈也有所减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三辐平底方向盘在6点钟位置还有着品牌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红黑双色的真皮座椅,电子挡把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造型明显的挡位标识提示了整车手动挡车型的身份。从内饰来看,自动挡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被取消,但大尺寸中控屏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SFG15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