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超越5系 还便宜12万 宝马新3系十月亮相

2018-08-09 08:41作者:贾思卿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宝马官方博客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宝马全新3系将全面超越5系,搭载1.5T三缸或2.0T四缸(低/高功率)发动机,并在今年十月举办的法国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3系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前脸配备黑色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为经典的“天使眼”LED头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换装大尺寸的扩散器。车身侧面,选用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LED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3系选用全液晶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装配悬浮式液晶多媒体屏幕,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宝马全新3系将全面超越5系,搭载1.5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kW/154kW/198kW,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在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