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纯电动跨界SUV 8月31日开卖 PK帝豪GSe

2018-08-05 09:57作者:任振编辑:王厅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纯电动车品牌——欧拉,首款车型命名为欧拉iQ。有媒体获得了欧拉iQ最新的谍照,这款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跨界SUV的产品,预计将于8月31日上市,潜在的竞争对手包括吉利帝豪GSe。

  欧拉iQ采用了长城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全封闭式前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未来感十足。两侧配备了类似“鲨鱼鳃”式的散热口设计,外后视镜采用双色突出运动感。尾部线条圆润简洁,黑条状设计与前脸风格保持高度一致,并与左右两组LED尾灯相连,贯穿整个尾部。

  内饰方面,欧拉iQ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整体造型简约不乏精致感。配置方面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嵌入式中控台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 HOLD,车身稳定系统等。

  欧拉iQ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2615mm,与帝豪GSe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不占优势,动力配置方面,欧拉iQ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搭载来自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1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8.9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6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