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搭1.0T三缸机 铃木新款Vitara官图发布

2018-08-02 09:53作者:leo编辑:王厅

  自2015年推出以来,铃木Vitara(国内名为维特拉)在英国取得了强劲的销售业绩,目前也是是铃木在海外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而2019款铃木Vitara不但融合了众多新鲜设计,还有不少技术上的升级。

新款铃木Vitara

  1.1.6L自吸取消,由1.0T三缸机代替

  首先,新款铃木Vitara将配备1.0T(81.6kW)和1.4T Boosterjet(103kW、220N·m)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1.0T三缸机的目的则是取代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2.四驱依旧为亮点配置

  新款铃木Vitara依旧配备强悍的四轮驱动,其中手动挡车型可选装ALLGRIP四驱系统;而高配的1.4T车型则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ALLGRIP四驱系统。

  3.最后再聊聊外观、内饰、配置

  新款铃木Vitara会继续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提供新鲜感,比如:新增两种外观颜色、铝合金轮毂、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新样式的全LED尾灯、内饰仪表软质材质、全新仪表盘、彩色中央信息屏等。

  同时,新款铃木Vitara还将会配备更多安全科技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控系统、后部防碰撞预警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