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集中轰炸/5.98万起 上周12款上市新车

2018-07-31 10:57作者:王磊编辑:李雪峰

  上周各地区持续高温,并且连降大雨,但这并没有阻止各家车企推出新车型的热情。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上周(7月23日-7月29日)共有12款新车上市。其中不乏保时捷新款Macan、Jeep全新牧马人、雷克萨斯全新ES及领克01 PHEV等热门新车。而除它们以外,上周还有哪些上市新车值得我们关注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Jeep指挥官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8-31.58万。新车采用了与大指挥官相同的外观设计,同时车身尺寸也完全相同,不过其内部为“2+3”五座布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000升,并且下方还额外提供100升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与大指挥官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采埃孚9速自动变速箱,其带有手动模式,有效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另外,Jeep还为新车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其带有有普通、沙地、雪地和运动四种模式。

  eQ1小蚂蚁400是奇瑞推出的一款新能源车,其提供2座与4座共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8-6.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造型紧凑,带有透镜的大灯在蓝色饰环衬托下显得炯炯有神,同时下方竖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38千瓦时的高效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同时,奇瑞eQ1小蚂蚁400还首次搭载6.6千瓦充电机,进一步缩短慢充时间。

  保时捷新款Macan在上海完成全球首秀,新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55.80万元。外观方面,新款Macan进一步融合了保时捷设计语言,前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给新车提供了更宽大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标配LED照明系统,并首次实现全面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达370牛米;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50牛米;而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

  Jeep全新牧马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9-53.99万元。新车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式格栅,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更显立体。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移至车身两侧。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嵌入雾灯且配以镀铬点缀,十分精致。

  全新牧马人搭载FCA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中置缸内直喷技术、水冷式中冷器、冷EGR以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等,最大功率达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ES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46.8万元。新车采用此前发布的旗舰车型LS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纺锤式设计,线条多却不显杂乱,两侧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整车造型十分科幻。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额定功率分别为123千瓦、152千瓦和13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8挡手自一体及E-CVT无极三款变速箱。

  日前,东风风光580新增1.5T手动智享、1.5T手动智尚两款车型,并针对现款1.5T CVT豪华型进行升级,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19-10.1万元。作为新增车型,三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和补充,在外观及内饰部分没有太大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2019款楼兰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58万元。新车增加了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这套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车载Wi-Fi热点、海量音乐电台、流量无忧(10年免费)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此外,混动版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途观L 280TSI 舒适版的售价为22.68万元。新车整体外观沿用现款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其配备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后倒车雷达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

  领克01 PHEV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22.98元。外观方面,新车和之前的领克01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分体式的前大灯与细长条式的前进气格栅,让车辆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同时,新车在前进气格栅以及前翼子板处增加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额定功率达到13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升;电动机的峰值功率为60千瓦,峰值转矩为160牛米,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992公里,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为51公里。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云度π1 360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7.5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时尚、运动的造型风格,此次升级的重点在于电池技术及续航里程等方面。

  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三元锂动力电池,其电池容量为38.5千瓦时,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可达301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最大可达380公里。充电时间方面,该车在直流快充条件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

  云度π1 Pro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9.68万元。新车外观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时尚动感,设计也十分紧凑。车辆的前脸采用上下分区设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通左右大灯,同时突出了上面的云度LOGO,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云度π1 Pro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该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02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可达526公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先进的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快充模式下充电至80%,仅需30分钟。

  云度π3 Pro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新车采用了普通版的外观造型,前脸“X”形进气格栅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并向两侧延伸与灯带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方雾灯为三点式设计,个性十足。这款小型SUV提供极地白、流光银、星际蓝、幻影红、峻岭棕5种颜色选择。

  动力方面,云度π3 Pro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其同样换搭了宁德时代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动力电池容量为50.4千瓦时,辅以高效的能量回收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60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更可达到50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充电至80%仅需30分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