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轿跑车即将量产 明年推新纯电动车

2018-07-30 09:00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LAFESTA是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跑车,已于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1.4T及1.6T高低功率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内部获悉,LAFESTA或将于9月15日在重庆工厂投入量产,并在10月份正式开卖。此外,北京现代还会在明年推出的纯电版车型,该车或为纯电版ENCINO昂希诺,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北京现代的产品阵容。

  外观方面,LAFESTA采用北京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网格状银色装饰,并与四边形前大灯组连为一体,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下方配有弧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保险杠两侧加入导风口,发动机盖上方带有条形凸起装饰。

  车身侧面带有凸起的装饰线条,突出了整车的层次感,轮毂为五辐式设计,车窗四周带有银色装饰条。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LAFEST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相较与本田思域,新车在长和高上占据优势。

  动力方面,LAFESTA搭载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3kW,1.6T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及140kW。其中,1.6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相较本田思域1.5T车型,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ENCINO纯电版造型或延续海外版KONA EV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新车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新车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前后翼子板处配备了宽边的黑色轮眉,并选用18英寸花瓣状轮毂。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参考ENCINO昂希诺KONA EV的动力参数,预计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470km,相较于荣威ERX5更具优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