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提供三种动力 一汽-大众探歌将今晚上市

2018-07-30 06:3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或将推出8款车型,并搭载1.2T、1.4T高/低功版三种动力,其中将包含两款四驱车型,此前的预售价区间为14-20万元。

  外观方面,T-ROC探歌基本保留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与双色车身,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年轻化元素。值得一提的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头灯组,将提供全LED光源并装备有透镜,下方依次为兼顾转向灯的换装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整体造型颇为新颖,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新车侧面线条棱角鲜明且十分干练,与其他SUV车型相似,该车前后轮眉及侧包围均采用黑色防刮材质,前翼子板处还设计有金属铭牌。需要说明的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T-ROC探歌在车身长度、高度和轴距方面,分别较海外版本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达到了4318mm、1582mm与2680mm,宽度则为1819mm。

  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且颇为简洁,全LED尾灯与下方的蜂窝状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与大众家族的其他新成员相似,其排气系统采用隐藏式设计,并提供了尾喉装饰。

  虽然造型方面T-ROC探歌的内饰依旧充满了MQB风格,但从图中可见,中控台及下方区域采用了更加鲜艳的配色方案,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以强化车内科技感。此外,诸如双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AUTO HOLD、一键启动和大尺寸触屏等配置,均可在该车上见到。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ROC探歌将搭载1.2T、1.4T高/低功版三种动力,三者最大功率或分别为81kW、96kW和110kW,并可分别输出200N·m、225N·m和250N·m峰值扭矩,而1.2T车型或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4T前驱车型将采用DQ200 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两款四驱车型将匹配DQ381湿式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或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