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4L实车曝光 年内开售/造型大幅调整

2018-07-18 08:53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奥迪A4L,国内最畅销的一款豪华中型轿车,与奔驰C级、宝马3系占据了该细分市场70%以上的份额。日前,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4L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与现款相比,新款A4L 45TFSI车型在前脸、车尾等部分进行了调整,比现款更加运动时尚。

  作为现款A4L的小改款车型,新款A4L整体变化较小。外观方面,仅45TFSI系列车型外观进行了调整,该车型主要的改变体现在前脸和车尾处。全新样式的雾灯镀铬装饰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LED大灯组,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后保险杠的亮黑色装饰条改成了银色金属条,排气管外延加装了全新样式的镀铬装饰,比现款看上去更精致。

  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4L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1430,轴距为2908mm。与竞争对手宝马3系(长轴距)相比,新车在车长数据上占据优势。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L搭载2.0T发动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40kW,峰值扭矩370Nm、320Nm。与宝马3系、奔驰C级相比,新车在动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全系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