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春车展:奔腾T Concept概念车亮相

2018-07-16 12:57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在2018长春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向外界展示奔腾T concept概念车。该车向外界展示了一汽奔腾未来车型的设计思路,将采用油电混合作为动力方式。

  外观方面,T concept概念车的外观造型十分前卫,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具有具有冲击力,内部采用点状市设计,增加了车辆的时尚感。前大灯部分,该车采用了细长条状造型,配合造型稍显复杂的前包围,整体给人感觉较为凶悍。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简洁的造型设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其车顶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尾部的设计相对前脸来说,感觉收敛了许多,没有那么张扬,层次更为清晰。此外,概念车配备了大尺寸轮圈,造型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T concept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8mm/1929mm/1669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目前有关该车的具体动力信息暂时还未公布。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将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