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款GA8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小幅调整

2018-07-15 09:13作者:张国辉编辑:赵旋丞

  GA8是广汽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于2016年投放市场。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GA8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出小幅调整,预计将提供1.8T与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竞争对手锁定吉利博瑞。

  从路试谍照来看,广汽传祺新款GA8仍覆盖有厚厚的伪装,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内部为多横幅式结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两侧头灯组或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LED光源与日间行车灯,下方换装三段式前保险杠。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连接前后灯组,外后视镜、小三角窗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新车尾部配备临时尾灯组,排气或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广汽传祺新款GA8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提供1.8L与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与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与300Nm。其中1.8T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吉利博瑞搭载的1.8T,最大功率占据优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