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PHEV版将于7月15日开始预售

2018-07-11 08: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7月15日先期开启预售。新车是基于汽油版索纳塔九所打造的一款插电混动版本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5km。

  外观方面,索纳塔九PHEV延续了普通汽油版本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包括低风阻的轮圈以及隐藏排气等。新车加入了plug-in标识,以彰显插电混动车型身份,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天窗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内饰部分,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别无二致,只是在车载系统内增加了工况监视的模块,可以查看电机工作工况以及电池充放电进程等等。

  据悉,索纳塔九PHEV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新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2.9kWh,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5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