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19年亮相 全新奥迪RS Q3最新谍照曝光

2018-07-11 08:3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RS Q3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奥迪RS Q3基于全新一代Q3打造,采用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变锐利,保险杠左右两侧格栅面积减小,底部加入运动套件。车侧与普通Q3保持一致,使用了大尺寸轮圈和刹车卡钳。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视觉效果更加战斗。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RS Q3将使用现款RS 3的动力系统。搭载2.5T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48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匹配Quattro四驱,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