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纯电SUV新高度 荣威MARVEL X新车图解

2018-07-11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荣威MARVEL X这款纯电动SUV在今年可谓是大红大紫,之所以有如此高的关注度是因为该车亮点实在太多了。同时,这也是荣威首次向中高端市场发起进攻,以此来提高自身品牌形象。幸运的是,此前小编曾受邀参加荣威MARVEL X首次设计品鉴会,不过当时仅仅是“只可远观”,诸多细节没有体验到,而此次这款纯电动智能网联化SUV再一次来到我面前,这次终于可以有机会细细品味一番。

  关于荣威MARVEL X你需要知道:

  1.全国统一价格区间(补贴后):两驱Premium顶配版售价不高于30万元、四驱Premium顶配版售价不高于36万元、MARVELXPro超能版售价不高于46万元。

  2.NEDC工况续航里程:后驱版403km,四驱版37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0km。

  3.全系标配12.3英寸AR液晶仪表、19.4英寸中控面板、Alcantara座椅、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3.0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外观:与概念车相似度为9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