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正式上市 售价11.28-15.98万元

2018-06-29 21:1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6月29日,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第四代全新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搭载1.5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来在保留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新的设计元素,“弯弓”式进气格栅颇具张力,内部的镀铬材质的运用也是恰到好处,而前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这也使全新一代宝来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此外,新车的日间行车灯以及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保证了夜间照明效果。

  侧面来看,全新宝来C柱微微有些溜背的感觉,而这也是如今流行的设计手法,营造出了更加低矮的视觉效果,强化了其运动气质。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15mm和1473mm,轴距为2688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74mm,使得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短促,搭配后备箱的小鸭尾造型,使得视觉效果更加扁平。LED尾灯造型与迈腾类似,极具层次感,此外排气系统也改为隐藏式设计,而镀铬尾喉却增强了它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饰变化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更便于行车时操作,钢琴烤漆面板与下方银色饰条的搭配更显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并带有四向调节功能。在三点以及九点处还包含多媒体音量调节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显眼,造型与界面均保持了大众家族的一贯风格,屏幕显示清晰上手难度几乎为零,可以支持导航、倒车影像、语音控制、多媒体等功能,与此同时它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屏幕在艳阳天下不会出现严重的反光,非常利于操作。此外,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及电子手刹等配置都配备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和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发动机还持有进气VVT等技术,燃油经济性也得以优化。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配备全车6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外,还搭载了带有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及倒车紧急制动系统,为日常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总结:

  如今宝来到国内已经17年之久,成为了耳熟能详的经典车型,此次全新宝来的上市推出,我们看到了它更加明显的进步,除了整体车身尺寸增加之外,在内饰以及操控方面则更加顺手,还是最熟悉的大众车。此外,宝来推出将更加完善一汽大众的产品更新步伐,巩固加强了紧凑型轿车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选择,在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又向着年轻化又迈进了一步。根据数据显示,一汽大众5月销量为111516台,同比增长5.6%,各类车型均处在增长状态,而宝来能否在良好销量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