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新平台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将今晚上市

2018-06-29 06:1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据悉,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将于今晚在苏州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QB-A1平台打造,在外观、内饰、空间及配置方面大幅升级的同时,全新将换装EA211系列的1.5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新宝来的外观较现款更具动感,“弯弓”式进气格栅颇具张力,且两侧与头灯相连。形似虎牙的两侧雾灯,为该车的视觉冲击力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将提供带有自动启闭功能和日间行车灯的LED头灯组,而雾灯也将兼顾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全新宝来将基于大众MQB-A1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提升至4663mm、1815mm和1473mm,轴距更是跃升至2688mm。此外,全新宝来侧面线条的视觉感受却更显低矮,前翼子板与车门间还设计有镀铬标识,较现款更具档次感。

  全新宝来的车尾较为短促并带有些许轿跑风格,全LED尾灯造型狭长且极具层次感,而排气系统则采用隐藏式设计,后保险杠底部提供了镀铬尾喉装饰。

  全新宝来的内饰布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并引入了手动四向调节功能,便利性有所升级。部分车型还将提供8英寸触控屏,且车载系统中集成了导航、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不仅如此,诸如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均可在该车上见到。值得一提的是,较之全新朗逸,全新宝来将提供带有杯架的后排扶手,以优化驾乘舒适性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搭载EA211系列的1.5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且后者为高功版本(280TSI),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并可分别输出150N·m和250N·m峰值扭矩。1.5L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版本则装备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并提供带液压缓冲系统的减震器。今晚的报价信息,车质网将第一时间跟进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