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明锐假想图曝光 可惜就少个“大众标”

2018-06-28 10:54作者:王鹏宇w 编辑:王厅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的假象图片。虽然图片并非来自官方,不过从整体设计,并结合此前斯柯达发布的全新概念车综合分析,这一系列图片还是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

下图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明锐大面积采用VisionC概念车设计理念。车头部位采用六角形蝴蝶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多辐的竖状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中网区域尺寸并不夸张,相较之下更显精致。

  狭长的“倒三角形”大灯是新车最明显的特征之一,这种设计同样与VisionC概念车如出一辙。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带,下方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较为精致,三角形雾灯造型十分动感。

图片来自网络

  来到侧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流行的双腰线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刚劲有力的线条更显锋芒。其中,上腰线由头灯位置不断延伸,直至与尾灯融合,营造出较为精致的整体感。

  尾部设计与VisionC概念车保持着极高的相似程度,修长的L型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两侧错落有致的设计突显了车尾的层次感,整体设计十分前卫。

  此外可以看出,行测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行驶,下方黑色护板中央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修饰,突显了整车的运动感。

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明锐的路试谍照。而目前,该车还处于套壳测试阶段。据悉,全新车型仍然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加大的同时,(长度或将达到4700mm)整车重量有望减轻。

  至于动力方面,有海外媒体猜测,全新一代明锐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此同时,还将与75kW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185kW。除此之外,动力更加强劲的2.0T发动机也将有可能搭载到新车上。

图片来自网络

  可以肯定,近些年,明锐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奉献了稳定且优异的表现。作为国内第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现款明锐在大众家族中始终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但随着朗逸、宝来等“近亲”纷纷推出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换代车型,现款明锐的性价比优势正在不知不觉中被逐渐“蚕食”。由此看来,征战依旧的明锐的确也走到了全面更新的最佳时机。

  同样据海外媒体猜测,全新一代明锐或将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倘若全新车型依然维持在合理的价格区间,想必依然会有个不错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