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新A4/A4 Avant 外观微调/下半年开卖

2018-06-28 08:58作者:何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A4/A4 Avant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第二代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整体造型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调整,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4L或2.0L(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卖。

  奥迪新款A4/A4 Avant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集成双“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两侧通风口换装五边形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五辐或双五辐式运动型轮毂,车尾换装矩形排气装饰,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奥迪新款A4/A4 Avant相比现款车型仅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同时将提供不同颜色的运动座椅可选,整体变化不大。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4/A4 Avant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4L或2.0L(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