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T-ROC探歌现已到店 或将7月上市

2018-06-26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T-ROC探歌的新车图片。据悉,该车目前现已陆续到达各地经销商。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的大众探歌设计趋向年轻化,或将于7月正式上市。

  国产版T-ROC中文命名为探歌,在设计方面大量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元素,双色车身的运用搭配比例紧凑的车身,彰显出年轻动感定位。同时,国产版探歌针对轴距进行了77mm的加长(后扭力梁悬架车型为85mm)。而新车侧窗上方向后延伸的镀铬饰条也同时为车身流畅的视觉效果做出了贡献,此外双色轮圈和稍显溜背的尾部造型,使新车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大众探歌同样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双色主题设计,内外相呼应。强烈的撞色视觉效果延伸至车内,凸显活力年轻。并且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新车乘坐空间进一步得到提升,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都有着不错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然会搭载大众经典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