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型SUV 不光能买自动挡 更有合资车

2018-06-21 10:56编辑:王厅

  现在市面上的车型越来越多,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早就不是唯三厢车不买了。像现在小型SUV就越来越热,大家买它其实是不图空间图实惠。

  因此,今天我们从实惠来出发,看看预算8万左右能买什么车?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29万元

  新一代的CS35会在下半年上市,所以为了给之后到来的新车腾出空间,现款在价格上就会很(优)美(惠)丽(大)。车没变,但是价格便宜了,无形之中性价比就提高了。

  按8万块钱的预算,大概可以购入1.6L自动豪华版。尽管从造型来说,现款的确有点老气,但在配置上到可圈可点,比如ESP,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和雷达这些主流且实在的配置都有了。

  况且CS35一直以来保有量都不错,所以无论是名气还是保养,都让人比较放心。因此就看性价比的话,它值得入手。

   瑞虎3X

  指导价:4.99~8.39万元

  作为入门级车型,买瑞虎3X基本不用考虑优惠的问题。不算停产在售的17款,6万多已经是18款最贵的车型了,对于8万的预算来说,完全满足心里预期。

  尽管1.5L自动挡车型匹配4AT多少会让人觉得有点老,但4AT变速箱并没有那么不堪,它也明白“挡数不够,反应来凑”的道理。起码开起来还是会觉得挺平顺听话的。

  配置上6万多的这款自动豪华型也有ESP,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这种主流配置。这点和刚才的CS35很像,不过相同价位此时我更会推荐瑞虎3X,因为它更新一点。

    福特翼搏

    指导价:7.98~15.58万元

  8万块钱的不光只能在自主品牌里选,合资品牌照样能有自动挡SUV车型可选,比如福特的翼搏。

  翼搏上市时间也不短了,这些年在名气和口碑上也积累了不少。而且造型非常有特点,在街上很有辨识度。

  合资车的身份造成了它的起步价会高于自主品牌,考虑到优惠,8万预算只能买次低配,但好在是自动挡的。

  不过配置就别奢望了,按现在的平均水平,只能满足最基本的驾驶。其他想提高的,只能多花钱了。

  那为什么还要推荐它?很明显它能满足很多人的合资车情结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